六“最”夯实地产采购大会!增色“郑交会”,多方巨大收获,今精彩落幕!更多期待……

2018-10-16 12:22:59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编者按

  10月12日-15日,2018郑州国际地产行业采购大会暨房地产品牌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本届展会被细心的媒体誉为“六最”,分别是“最全产业链品牌展、最公益零利润办展、最高规格行业办展、最大规模行业展会、最专业多维度服务、最优行业展会品牌”,让我们把目光投向本届展会详情介绍。

 

  (本网讯 记者陈冰) 10月15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唯一全产业链零利润展会,2018郑州国际地产行业采购大会暨房地产品牌展览会落下帷幕。本届展会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鑫苑集团独家承办,获得巨大成功,今精彩落幕!

展会大数据

展览会议面积:近20000平,占郑交会整体面积1/4

参展企业数量:600+

参会单位数量:1500+

参展品类数量:10大类,100+小类

观展参会人数:50000+

影响人数:200000+

主题活动:10+

参展满意度:99%

  【最全产业链】

  地产全产业链式联展,一站式采购

  在本届展会上,品牌房企与供应商联展,形成倍增效应;展馆各具特色,优惠政策相当给力,品牌互动各展身手。

 

  在房地产品牌展区,高端住宅品牌企业、科技地产先锋企业、产业地产龙头企业、综合地产领军企业等携最具代表楼盘出席。建业集团、鑫苑集团、正商集团、恒大集团、万科集团、融创集团、旭辉集团、永威集团、美景集团、豫发集团、名门集团、豫森集团、大宏集团等房企携重点精品项目参展;

 

  在供应企业品牌展区,来自德国、法国、美国、芬兰、日本、韩国、深圳、广东、上海等国内外一线品牌、500强供应商厂家、经销商参展,品种涵盖了电梯、中央空调、防水材料、涂料、入户门、门窗幕墙、电缆、瓷砖、卫浴、高低压电气、开关面板、智能化、定制家居及施工单位等,品类丰富、样式齐全,覆盖到整个地产行业全产业。

  圣象木业、上海上塑控股、罗格朗低压电器、日立中央空调、海信中央空调、约克VRF空调、TATA木门、华帝厨电、美国宣伟华润漆、美的中央空调、虏克电梯、东芝(中国)、强辉陶瓷、康斯威尔环境科技、艾慧佳家居、金拇指防水、勇创智能泊车设备、驼峰防水、蓝翎环科防水材料、姚氏腻子、华瑞防水、彩虹建材科技、德嘉丽、缆胜电缆、赛利特建筑材料、长城门业、双富机电制造、深海宏添建材、颂源涂料、三合防水材料、意利宝家居、碧水源净水科技、南京恒翔保温材料、森韵装饰工程设计、303腻子、宏恒达防水材料、爱康企业集团、深圳安联智能、北京爱接力科技、福建亿林节能设备、南亚塑胶、墨缘照明工程、爱信电气、APOON爱伯恩新风、中原思蓝德高科、金本世家礼业、宏陶陶瓷、维尔森科技、鼎祺人防设备、东芮节能科技、西藏宣和新材料、上海洁士美建材、高择新型建材等等参展。

  【最公益】

  零利润办展,全国独创

  商会是行业公益组织,商会办展会与其他会展公司办展有着本质不同。

 

  1、首先是目的不同,商会办展不是为了盈利,而是为了做大供应商资源库,提高商会服务功能,扩大平台优势,加强行业企业间互利合作和健康发展。

  2、其次是方式不同,所有展览费用取之于参展商,用之于参展商,在去除展会必需的人工、场地、宣传等必要费用后,所剩资金全部退还给参展企业。

  3、再就是效果不同,在商会搭建的这个展会舞台上,各参展单位纷纷亮相,或发布和展示品牌,或推出新品、技术交流,或业务对接、深化合作,或兼而有之。商会发挥自身平台优势、资源优势、服务优势,为参展企业提供包括参展服务、对接服务、推广服务等全面立体的参展服务,参展企业通过本届展会,收获了其他展会没有的大提升、大进步。

  【最高规格】

  行业领导出席,权威专家点睛论道

 

开幕式上,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名誉会长、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致辞

  展会开幕式上,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李学军,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名誉会长、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昌建集团、双汇地产董事长赵建生,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创会发起人、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国内一线房企、省内品牌房企负责人等出席展会。河南省200余家房地产企业董事长、招采总、工程总、技术总、营销总参会,国内外500强供应企业200余家负责人出席。

 

河南省中原城乡融合发展研讨会

  在河南省中原城乡融合发展研讨会上,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组书记谷建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达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围绕城乡融合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目标,来自河南省内18家地市的各级领导,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知名商协代表、企业家,国内各大媒体记者近500名人员出席。

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省地产行业优秀品牌颁奖仪式

  本届展会特别设置了“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省地产行业优秀品牌成果展”,对一批河南优秀的地产企业、供应企业品牌进行展示并颁奖。主办方邀请行业主管部门、测评机构、专家学者,并联合行业商协会,从企业发展、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客户满意度、社会责任和公益、企业战略等方面对企业进行综合考评。评选出的优秀企业,授予“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省地产行业优秀品牌企业”荣誉。在肯定发展成绩的同时,激励地产企业、供应企业向上发展,更加优秀。

  【最大规模】

  展区面积、展示规模创全国行业最大

  经过近14年的发展,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已经成为全省及全国唯一的全产业链商会。

 

 

  追根溯源,本届展会是在2005年房展会、2013年联采大会,2017年全产业链展会的基础上再次升级而来。展区面积达20000平,是我们郑交会的1/4;参展企业600余家,展示品类十大类100余个小类,已经发展成为中原地区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的展会。

  【最专业服务】

  线上线下多维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除提供基础参展服务外,主办方站位于行业发展高度,整体谋划,扩大展会影响力;重点落位,联合珠海采筑电商平台,布局形成线上线下最优联采展销平台;强化宣传渠道,在商会官微、楼市气象、联采平台等微信平台,微博、今日头条、百家号、搜狐号等媒体平台联动,发出展会最强音。

  同时根据参展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和实际需求,为参展企业提供个性化一对一服务,将参展效果最大化,真正帮助到参展企业。

  展会筹备及举办期间,主办方从展区策划、展会和参展宣传、企业参展指导、现场服务、主题活动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工作安排。工作人员下沉展会一线,主动倾听参展方需求,深入收集并匹配合作信息,及时提供给需求企业,得到参展企业的好评。

  展会期间,主办方组织大型、高频次、高质量活专题活动达7场,交流对接10余场;包括展会开幕式暨鑫苑战略发布、行业颁奖活动、房企招采负责人巡馆、城乡融合高峰论坛、房企招采计划发布及供应商专题分享对接会、建筑风水专题讲座、精装房实操精讲等等。每场活动含金量都非常高,得到了众多参展商的热情出席和好评!

  【最优品牌】

  最具影响力展会,已初成型

  在本届展会上,建业集团新蓝海战略成果亮相,鑫苑集团战略转型及科技地产成果发布,融创、美景、名门、豫森、虏克、姚氏等企业品牌形象及企业理念得到最大传播。科技地产、产业地产等多元化企业展示了行业发展新方向。

  参展房企更加重视品牌展示,部分企业将展会作为重要的平台和渠道,借机发布新的品牌形象和企业理念。参展供应企业也根据自身企业发展,利用展会强化品牌、大推新品,效果良好,收获颇丰。

  1、品牌标识度强

  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郑州国际地产行业采购大会已经形成全国最知名的行业展会品牌,得到全国、省、市等主管部门、商协会、房企、供应商企业及社会大众的关注和认可。

  2、企业认可度高

 

  经过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调查,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对主办方的服务满意度达99%。这标志着郑州国际地产行业采购大会已经成为客户信赖的品牌。

  同时,参展企业也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和需求,帮助主办方共同将展会办成参展企业满意、观众获益的平台,这也代表着,众多将主办方视为紧密合作、共同成长的最优伙伴,发展好帮手。

  3、媒体广泛报道发声

  作为影响巨大、新意十足的行业盛会,联采大会吸引了主流媒体的积极关注和报道,他们纷纷发文,全面报道展会进度和细节,向外界传播这一行业盛事。

 

  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郑州晚报、郑州日报、中国房地产报、香港文汇报、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郑州电台、新华网、央广网、中国网、中国经济新闻网、大河网、中原网、中原楼市网、聊宅网、新浪乐居、网易房产、搜房网、商都网、都安居网、好房网、大豫网、映象网、凤凰网、网易房产、楼市气象等50余家媒体持续关注报道。

  【结语】

  目前,2018年郑州国际地产行业采购大会暨房地产品牌展览会已经完美落幕。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是我国行业商会中最优秀的商会之一,长期以来,很多商会都来咱河南地产商会去取经,学习办会模式,交流工作经验,可以说,河南地产商会为全国商会建设提供了榜样和标杆。”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秘书长牛忠麟此前出席开幕式时对省地产商会办展表示赞赏。

  本展会已经成为行业品牌发布展示、业务拓展、产品展销的良好平台。这正是主办方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精准服务、知行合一,利他之心办商会”的具体体现,也是商会联合房企、供应企业会员单位及各参与企业、商协会、媒体等共同努力、取得多赢的成果。

  在开幕式上进京秘书长向所有的参展商、房企和上下游企业发出新的邀请:“我们的展会将会长期办下去,今天的开幕也意味着明年展会新的开始,明年展会的规模会更大,诚请大家以及身边的合作伙伴朋友们参加2019年第三届国际联采大会”。

  我们在为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点赞的同时,也祝愿商会帮助到更多的企业健康发展,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