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前三季度销量破28万辆 九月销量稳居三甲

2018-10-15 17:12:46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根据乘联会发布数据显示,一汽丰田卡罗拉家族9月国内销量达32,350辆,位列紧凑级汽车销量榜前三名,前三季度销量达到28.7万辆,月均销量突破3万辆,稳居榜单三甲。其中卡罗拉双擎9月销售7,227辆,持续以较大优势领跑新能源车市场。

卡罗拉前三季度销量破28万辆 九月销量稳居三甲

  总的来看,国内汽车销量自4月份呈现微增长后,便开始逐月降低,到7月份销量已经低于去年同期,处于近期谷底。8月和9月虽逐渐好转,但依然掩盖不住的车市下行的大趋势。在此背景下,卡罗拉热销势头不减,同环比仍有增长。尤其在混动车型市场中,卡罗拉双擎备受认可,对整体销量的提升功不可没。究其原因,是卡罗拉家族在产品和品牌方面的超强实力。

  均衡覆盖家用轿车市场 双擎混动加持

  销量是对产品实力最好的认可,均衡是卡罗拉最强的产品实力。从入门级10.78万的1.6L自然吸气卡罗拉,操控灵活的1.2T涡轮增压,到搭载丰田全球领先油电混合技术的卡罗拉双擎,卡罗拉家族的自然吸气、涡轮增压和双擎三大动力总成,动力选择丰富而且技术成熟稳定。目前,卡罗拉拥有13个级别17款车型,产品售价在10.78-17.58万区间,是家用轿车市场中最大的单一品牌家族车系,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需求。而作为卡罗拉品牌的主销车型1.2T,则是许多家庭第一辆家庭用车的首选。

卡罗拉前三季度销量破28万辆 九月销量稳居三甲

  在混动领域,丰田已经研发近20年,搭载丰田独家THS系统,混合动力车型在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突破1200万台,电池系统零事故的记录一直保持至今。卡罗拉双擎字上市以来,卡罗拉双擎的安全性倍受国内消费者认可。得益于丰田混动车型的领先技术和稳定品质,双擎动力有机结合发动机与电动机,实现燃油与电能的完美混合动力输出,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高稳定性、高经济性和高舒适性的驾乘体验,因此,卡罗拉双擎长期占领混动车销量榜首。

  前三季度成绩优异 今年有望再创佳绩

  传奇品牌,销量为王。穿越半个世纪11代车型,目前,卡罗拉全球销售突破4600万辆,收获“全球第一家轿”美誉,在中国已拥有超330万车主,俱乐部会员突破70万人,是名副其实的“国民家轿”。自2015年推出卡罗拉双擎后,月均超7千台优异的销量成绩证明卡罗拉在混动领域的成功。明年初,卡罗拉家族将以双擎E+进军新能领域,翻开卡罗拉品牌在华全新篇章。

卡罗拉前三季度销量破28万辆 九月销量稳居三甲

  2018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28万辆的销量业绩已经相当于去年全年业绩的85%,卡罗拉整体表现尚佳。随着双十一大促和年末购车季的到来,卡罗拉家族有望再创销量佳绩。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