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荣获2018“CSR中国教育奖”

2018-10-15 16:52:21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近日,2018年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在北京师范大学正式揭晓。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凭借“高校公益项目”以及其在CSR教育领域的持续贡献,再度获此殊荣,荣膺“CSR中国教育奖”。

   2013年起,普利司通每年会面向高校就社会热点话题举办高校辩论赛活动,旨在以辩论的形式,培养当代大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树立正确人生观。截至目前,“普利司通高校辩论赛”已在天津、上海、武汉、西安4座城市的8所知名高校,以“环保”、“道路交通安全”、“技术创新”、“新能源”为主题成功举行,吸引了近3,000名学生参与。

   2017年起,普利司通“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称号在全球展开推广。借此契机,普利司通将原有的高校辩论赛升级为高校体育促进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感受体育精神,并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2018年以“成为你·成就你”为主题的“普利司通高校公益定向赛”在上海松江大学城举行,还特别邀请了伦敦奥运会自由泳金牌得主,同时也是清华大学学生的叶诗文亲临现场,向现场参加活动的超过450名大学生分享了她的逐梦之路。

   普利司通认为,学生承载着国家和社会的未来与希望。秉承“Our Way to Serve我们的服务之道”的理念,普利司通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各类CSR与社会贡献活动,今后也将在中国持续开展此类有助于年轻人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的活动。

11.png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