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舒适并重 “意外事件”见证北京(BJ)越野车全面实力

2018-10-15 16:35:29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云贵高原处于山脉的交汇地带,地势崎岖,山路众多,是越野人士的天然越野场所,其复杂的路况环境对车辆安全性能也带来了更大的考验。日前,一起发生在云南丽江的行车事故引发越野圈的广泛关注,事件中的主角北京(BJ)40L由于路面湿滑撞上山体,虽然车辆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但是却凭借其钢筋铁骨的车身力保乘员安全,值得赞扬。

  9月23日,当事人沙先生驾驶北京(BJ)40L外出游玩。中午11时40分左右,在丽江宁蒗彝族自治县山路上,由于雨天地面湿滑,车辆过弯时撞上山体。本以为在劫难逃,最终却是虚惊一场,不仅车主毫发无损,车身结构也并无大碍,仅前挡风玻璃和水箱部分受损。更令车主赞叹的是,在电话通知当地北京汽车4S店后,仅仅不到一小时救援车辆就抵达现场,人车顺利脱困。

image001.jpg

  360°安全防护,造就北京(BJ)40系列钢铁身躯

  通常来说,车辆撞上坚硬的山体,极易引发车身结构变形,车内驾乘空间受到挤压后,危及人员生命。而此次事故中的沙先生却毫发无损,“英雄座驾”北京(BJ)40L自然功不可没。事故发生后,车主沙先生感慨,“这次事故主要依赖北京(BJ)40L坚固的车身,如果换成别的普通车,后果可能真的不堪设想。”

image002.jpg

  作为北京(BJ)品牌的拳头产品,北京(BJ)40系列越野车以军工品质为制造标准。北京(BJ)40系列拥有获得发明专利的高安全性笼式结构车身,车顶盖可拆卸,拥有高强钢板和型材管梁组成的骨架。高技术含量的车身结构配合使用率达到57.3%的高强度钢,使车辆静态挤压实测等效刚度达到法规值的2.6倍。此次事故车辆的车内驾乘空间基本保持完好,车门可以正常打开,车主能够安全撤离,也正是得益于北京(BJ)40系列所具备的超强度坚固车架。

image003.jpg

  对于越野车而言,安如磐石的底盘系统是灵魂,就像坚固的堡垒需要坚不可摧的地基。北京(BJ)40系列车型,采用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独树一帜的“可拓展的专业越野底盘”,边梁式矩形车架采用创新的分段式焊接方式,使车架扭转钢度和强度,分别超过了3270N·m/°和2658 N·m/°,宛如钢铁的身躯,在事故发生时可以有效吸收冲击力,为车内乘员提供最大限度地保护。

image004.jpg

  除了货真价实的军工品质,北京(BJ)品牌的贴心服务也给车主留下了深刻印象。沙先生在事后采访中讲述,北京(BJ)品牌在一小时内就赶到了现场,主动提供拖车、维修等援助服务,体现出对于车主实实在在的关怀。这份责任和情怀,与越野世家一直以来所倡导的“无兄弟,不越野”的越野精神不谋而合。沙先生还表示,他愿意做北京(BJ)品牌越野车的品质宣传大使,推荐更多的朋友选择国产越野品牌,选择越野世家。

  全方位升级,北京(BJ)40 PLUS开创舒适越野新时代

  硬朗的车身和坚固的底盘造就了北京(BJ)40系列的钢铁身躯,使其拥有出色的被动安全性能。而在主动安全和驾控舒适方面,北京(BJ)40系列越野车也在不断进化,这就不得不提到全新推出的北京(BJ)40 PLUS。

  北京(BJ)40 PLUS承袭了北京(BJ)40系列的军工品质,在保留高刚性车身和专业越野底盘的基础上,通过对科技配置、制动性能、底盘结构、转向系统的优化调整,实现了从主动安全到驾控舒适的全面升级。

image005.jpg

  首先,北京(BJ)40 PLUS对智能科技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了业界领先的博世9.1版本8合1主动安全系统。可以预防雨天路滑带来的行车隐患,帮助驾驶者更好的实现转弯、刹车等操作,防止失控事故发生。

  其次,北京(BJ)40 PLUS针对制动性能做了优化升级,通过改善制动泵,使刹车踏板反馈感显著提升;制动盘外径增加28mm,配合265mm固铂专业级全地形宽胎,抓地力更强,制动性能更优越。

image006.jpg

  次,北京(BJ)40 PLUS的悬架全面升级,螺旋弹簧独立悬挂结构配合大师级底盘调校,将车辆侧倾降低33%,行车稳定性远超同级其他车型。同时,北京(BJ)40 PLUS对前悬架上下摆臂进行强化,一体铸钢的工艺使整个前悬架的强度明显提升,能够应对恶劣路况和较大冲击。

image007.jpg

  最后,北京(BJ)40 PLUS优化了转向系统,转弯直径降低1m,与B级轿车水平相当,有利于提升车辆的操控性,更适合高速路况与弯道驾驶。

image008.jpg

  北京(BJ)40 PLUS一系列的升级,在全力保障安全的同时,也带来了更舒适的驾控体验,让更多人了解、爱上舒适越野的全新生活,实现了从一个人越野到举家越野的越野体验转变,并由此引发“探享”的独特越野文化。

image009.jpg

  从北京(BJ)40到北京(BJ)40 PLUS,北京(BJ)40系列越野车始终为消费者提供品质过硬的军工级别产品,通过不断进化的安全性与舒适性为越野人士带来全新的越野生活方式,注入全新的探享文化。作为“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北京(BJ)品牌,以引领中国越野文化为己任,坚持专业化、多元化的发展方向,将“无兄弟,不越野”的越野精神发扬光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