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国际联合采购大会暨地产品牌展览会盛大开幕

2018-10-13 9:53:13

(本网讯 记者陈冰)作为第24届郑交会的最大的组成展区,全国唯一的地产行业全产业链零利润联合采购展会,一线实力房企与本土实力品牌炫酷展览……10月12日,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鑫苑集团承办的2018第二届郑州国际联合采购大会暨地产品牌展览开幕式盛大举行。会上,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创会领袖、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压轴出场谈“深秋”心态、讲解地产形势。

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李学军,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名誉会长、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昌建集团、双汇地产董事长赵建生等代表出席开幕式!一线实力房企、本土品牌房企等河南省300余家房地产企业参会祝贺!国内外500强供应企业代表200余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昌建集团、双汇地产董事长赵建生致辞并宣布展会开幕,向所有参展本届展会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

开幕式揭晓

“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省地产行业优秀企业”

本届展会特别设置了“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省地产行业优秀品牌成果展”,对一批河南优秀的的地产企业、供应企业品牌进行展示并颁奖。

本次评奖,商会邀请行业主管部门、测评机构、专家学者,并联合行业商协会,从企业发展、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客户满意度、社会责任和公益、企业战略等方面对房企、供应商进行综合考评。评选出的优秀企业,将被授予“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省地产行业优秀品牌企业”荣誉。在肯定发展成绩的同时,激励地产企业、供应企业向上发展,更加优秀。

第二届2018郑州国际联合采购大会暨地产品牌展览会开幕式在颁奖仪式的高潮中圆满落幕。

一线品牌房企、河南本土优秀品牌房企

携精品项目盛装展出

开幕仪式结束后,现场所有与会人员前往展馆巡展。据悉,本届展会规模为20000平米,是郑交会展会中规模最大的,面积占所有展区面积的四分之一。

在郑州会展中心1B展区,大家一睹河南省地产行业优秀的地产品牌全貌,各具特色的精品楼盘竞相展示,老胡直言对企业品牌宣传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这届展会一定让大家不虚此行。

据了解,恒大集团、万科集团、融创集团、旭辉集团、建业集团、正商集团、鑫苑集团、永威集团、美景集团、豫发集团、名门集团、豫森集团、大宏集团等房企将携重点精品项目参展,并将在展会期间释放最具吸引力的购房优惠政策;这对于有购房需求的人来说,可以说是最大的福利了。

国内外500强供应企业厂家

经销商携招牌产品参展

在郑州会展中心1A展区,大家一起巡展到房地产关联供应商展览区,看到了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品种涵盖了电梯、中央空调、防水材料、涂料、入户门、门窗幕墙、电缆、瓷砖、卫浴、高低压电气、开关面板、智能化、定制家居及施工单位等,品类丰富、样式齐全,覆盖到整个地产行业全产业。巡展中,大家发现许多的参展供应商释放出各类采购政策,无论是单采还是联采,在本届展会上都将得到最优化的选择。

据了解,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的2019第三届国际联合采购大会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并向行业、企业发出诚挚邀请,我们共同期待!

附录:展会期间,参展企业优惠政策

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省地产行业优秀企业名录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