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百样人生 容声冰箱秉承初心不改

2018-10-12 20:02:59 新闻来源:苏州都市网

     岁月变迁,春华秋实。10月5日晚,2018年CCTV容声《越战越勇》全国海选完美收官。在这个没有硝烟的音乐战场上,5000余名选手各显身手激烈比拼,用歌声演绎梦想与坚持,在2018年的盛夏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全民音乐浪潮。

    点亮梦想 成绩斐然

 

    据统计,2018年容声《越战越勇》历时5个月,共举办100场海选与17场区域决赛,有5000余名位来自五湖四海、怀揣音乐梦想的歌手登上海选舞台,放飞自我。其中,二百余位优秀歌手成功晋级央视,目前,已有14位选手成功在CCTV3《越战越勇》的舞台上亮相,为梦想放声高歌!

 

    当然,容声在助力梦想,勇敢前行的路上,也迎来了销售高峰。今年海选期间,容声整体销售额同比提升36%,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5.3%,稳居第一。容声冰箱冷柜销售额同比提升103.4%,容声洗衣机销售额同比提升164.6%,海选活动影响力估值逾亿元。

 

    总而言之,凭借CCTV-3《越战越勇》坚实的观众基础,素人“为梦唱响”的栏目属性,这场娱乐综艺与品牌的跨界互动,使《越战越勇》栏目收视率持续上升,容声品牌、销量及市场份额也得到全面提升,真正实现互惠双赢。

 

    越战越勇 圆梦舞台

 

    《越战越勇》开播以来,就迅速取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的亮眼成绩,在歌唱类综艺节目不断涌现的今天,这档素人节目火爆的奥秘究竟是什么?

 

    当前,很多国内一线综艺节目纷纷开出高价,邀请当红的流量明星前来捧场助阵,抑或制造群众津津乐道的各种话题来博眼球,可谓是为了收视率,拼尽全力。在这种形势下,《越战越勇》作为主流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却勇敢地把舞台给了普通百姓。不管是种菜的、养牛的,还是修空调的、开挖掘机的,全国上下,各行各业的普通人,只要爱唱歌,就有机会登上这个舞台实现梦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选手在舞台上“讲”出的故事,深深感染着每一个观众,这种通过真人真事弘扬积极的正能量,正是《越战越勇》这档节目持续保持高热度、高影响力的根本所在。

 

    在《越战越勇》的舞台上,不同身份的人们因为一个共同的梦想一路走来。他们或许曾经一文不名,或许曾经生活困苦,但他们都勇敢的面对困难,用歌声唱出对未来的希望,努力让生活越过越好。这种从内而外表露出来的昂扬精神,正是《越战越勇》节目气质所在,也是央视综艺“国家舞台”的担当之举。

 

    容声助力 为梦唱响

 

    成立35年来,容声以质量为本,以创新为突破,自身发展取得快速突破,品牌认知度也实现了大幅攀升。作为老牌冰箱企业,容声一直不忘回馈社会,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众所周知,《越战越勇》是一档关注普通老百姓“筑梦、追梦、圆梦”心路历程的节目,社会各界反响强烈,这场比赛不仅提高了音乐爱好者们对自己演唱的自信心,更传递了积极乐观、坚强拼搏的正能量,这种正能量的传递跟容声屡创品牌新高的调性是一致的。容声冰箱冠名《越战越勇》,举办线下海选活动,就是为了助力消费者实现舞台梦,同时也将容声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广为传之。

 

    当然,一次完美的赛事,除了台前选手们的倾力演唱,还离不开在幕后默默耕耘的容声工作者。他们的身影未曾出现在舞台上,却在赛场不远处为选手们握拳加油;他们的名字未曾出现在名单上,却用真诚的微笑指引着选手走上舞台;他们助威声我们未曾听到,却用坚毅的目光给了选手们无尽的赞美与期盼。是的,正是容声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我们才能见识到如此高质量的海选活动,才能实现节目品牌与客户品牌的双赢目标。

    同心并力 共创未来

 

    今年,是容声冠名《越战越勇》的第五年,这五年的时间,容声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品牌印记。栏目组通过全国招募素人选手的契机,结合容声冰箱全国37家分公司及百余个渠道网资源,将海选招募的信息更广博的传递全国各地,打造一个不忘初心,筑梦、圆梦的情感盛会。通过这场盛会,增强了容声品牌的曝光量,体现了容声冰箱品牌实力和品牌活力,提升了商家信心,巩固了与商家的合作关系。同时,在众多海选活动中,锻炼了容声分公司团队,提升了分公司大型活动的组织能力,为以后举办海选或类似大型活动积累了经验。当然,最重要的是,依托栏目的影响力和卖场的推广支持,容声品牌的市场份额及销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未来,容声冰箱将继续与全国落地覆盖强势的媒体栏目进行强关联合作,将容声35年的品质传承贯彻始终。

 

    我们一直都知道,企业不仅仅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更应该是社会责任的履行者。多年来,容声冰箱在追求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始终主动坚持用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互动回馈社会。冠名《越战越勇》,助力更多人圆梦,就是容声彰显社会责任的集中体现。未来,容声冰箱还将始终秉承“回报用户、回报社会”的信念,深入社会公众活动,发挥平台以及全国众多分公司的力量,继续承担老牌冰箱企业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使命。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