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游新动态 小电让你手机不断电

2018-10-8 11:40:13 新闻来源:西安在线

   近年来,共享经济迅速发展,已渗透生活服务、住宿、出行、教育服务以及旅游等领域。共享充电行业更是个中翘楚。作为行业的领跑者,小电迅速布局,设备已覆盖全国,推出移动充电设备后,成为共享充电领域最早的全场景占有者。

 

  近日,小电共享充电进驻华山景区,为景区提供了移动式充电宝,分布在景区的不同景点。充分解决了游客们在旅途中的手机“红慌”问题,获得游客的交口称赞 。

  华山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为中国著名的五岳之一,中华文明的发祥地,更是第一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据了解,2018年华山景区游客量已突破200万人次,是小电在陕西布局中的重要核心场景,景区内随处可见小电设备,可随时为提供共享充电服务。为小电的全场景服务写下了浓重的一笔。

  根据游客反馈,在景区游览过程中,容易出现手机没电的情况,之前做的旅游攻略都在收录在手机里,无法查看,小电共享充电设备的入驻, 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小电主要针对全国一二线城市用户提供共享充电服务。目前,小电用户量超5000万,覆盖全国140个城市,其中直营城市超过50个。小电更在完善共享充电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线下流量商业化变现能力。以全场景布局构筑简单高效的共享充电服务生态,保证用户市场稳步增长,开启了共享充电未来新局面。

  最近小电更是推出超值会员服务,9.9元即可开通小电会员月卡,享受专属特权。开通即获得50元小电会员专属优惠卷,同时,使用月卡可享移动式充电宝每单前五小时免费,桌面式充电宝更是每天有两次免费使用机会,而且新增会员超时费减免特权,减去了找不到地方还充电宝导致的超时费用,满满的福利。

  小电将在未来五到十年致力于打造小功率智能设备共享充电服务商,通过全场景布局,迎合商家场景需求和用户需求,改良产品,优化服务。并着眼于精细化运营,占领各大城市核心刚需消费场景,使充电宝的使用效率达到最大化,力求每台充电宝发挥最大价值,为大众提供更好的共享充电服务体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