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西安站 北汽中秋享团圆

2018-9-26 23:02:02

  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膨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伴随的却是各种汽车交通事故的频发,因此,汽车安全知识的普及变得刻不容缓。正是基于汽车安全领域匮乏的现状,汽车安全中国行联合各大车企,连续走过了十一年。

  9月22号—23号正值中秋假期,但是只有回家的路途安全,团圆时刻才倍感温馨。借此佳节,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来到了西安,并且在西安华南城建起了汽车安全体验中心,诚心为当地市民普及汽车安全知识,同时还有十多家一线车企倾情助力。一时间,这座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搭建的城市安全新坐标吸引了无数西安市民的好奇的目光。

  北京汽车D50中秋相伴,做你心中的白月光

  与中国现有汽车正面和侧面碰撞的强制性国家标准相比,C-NCAP不仅增加了偏置正面碰撞试验,还在两种正面碰撞试验中在第二排座椅增加假人放置,以及更为细致严格的测试项目,技术要求也非常全面。

  作为国内唯一以“C-NCAP”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终于来到西安。北京汽车D50也随之亮相,并展示了自己智能化五星安全的实力!北京汽车D50以53.5分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在正面100%碰撞、40%偏置碰撞以及侧面碰撞三大测试中,北京汽车D50引擎舱吸能溃缩,A柱及驾驶舱均无明显形变,甚至前挡风玻璃都几近无损,碰撞测试充分展现了北京汽车D50设计上的以人为本,对车内乘员实现了全面的防护。就拿360°随动3D全景影像来说吧,在同级中绝对罕见,前、后、左、右四个摄像头组成的环车警示系统,实现了无死角的车周状况环视,无论你是女司机,还是小萌新,四周状况都可以通过8英寸/9英寸的中控屏全景掌控,倒车、停车也大大安心。

  在汽车安全体验中心内,主办方为西安市民准备了多种多样的体验区,今年最大的亮点绝对是智能机器人“萨菲尔”的惊艳亮相。在五星车企show time环节上“萨菲尔”配合北汽车企的销售人员为大家答疑解惑,专业、严谨的介绍了北京汽车旗下车型的各种安全性能,无论是北京汽车D50的五星安全设计还是汽车外观设计、内饰装饰,“萨菲尔”都能准确无误的进行讲解和演示,与此同时“萨菲尔”也不忘初心,更是结合了北京汽车D50的性能用更加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大家传递了安全驾车的正确理念。活动当天,和“萨菲尔”互动的王小姐表示:“今天真是太有意义了,作为一个每天都需要开车的上班族,今天所学习到的很多都是我平常会忽略的,也是为自己提了个醒,以后要多多注意安全问题了!”

  北京汽车过节送豪礼,购车钜惠锦上添花!

  这一次北京汽车为西安市民准备的多重豪礼的“五星安全团购会”,可谓是诚意十足!真的是只要你来买,就有优惠送!在团购会上,现场成交的消费者不仅能够获得五星安全购车补贴,在此之后车主还可凭现场订单可获现场抽奖机会,100%中奖率让车主们高兴地合不拢,现场优惠力度之大可谓是让人惊讶又惊喜。

  至今为止,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行程过半,携手二十多家车企,在公益的路上,越走越远。北京汽车也会一直跟随安行的步伐,践行并逐步完善自己的理念:坚持做到以人为本、科技引领、整合资源、集成创新、规范经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国家汽车产业发展战略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振兴民族汽车为己任,以轿车和越野车的研发制造及投资运营为核心,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成为合格的企业公民。

  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西安站的活动已经落幕,但安行未来的征程仍在继续。北汽也会跟随安行的步伐释放驾驭激情,还穹顶一片蓝天,北京汽车D50身躬力行;安行十年,为你而行,10月1日-2日宝鸡体育馆,北汽邀您共度国庆!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