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周年庆,狂欢盛宴火热到爆

2018-9-21 12:36:23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2018年9月,中铁·仁禾购物广场迎来了一周年庆。

  9月21日到10月1日期间,中铁·仁禾购物广场江豪掷现金券,携手明星大咖给所有粉丝带来一场火热的周年庆狂欢盛宴。

  一路发展,共同见证一周年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自2017年开业以来,一直积极把握时尚脉搏,主导城市生活,倡导国际化的全新消费体验,打造都市时尚和休闲购物的场所。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全新综合购物方式,带给仁寿人民不一样的购物享受。一路走来,深受广大仁寿人民的追捧和支持。在周年之际,为答谢所有支持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的粉丝,先后推出了一系列回馈活动。

  从9月21日的购物“满200元送50元”,到9月27日的“50元变200元”,每一次活动,无不是真实的让利于所有仁寿人民,让更多的仁寿人民能够看到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的诚意,也让更多的仁寿人民能够享受到周年庆的优惠。

  明星助力,强势嗨爆一周年

  9月27日,巴蜀笑星假老练——万喜将来到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的活动现场,强势助力一周年活动庆典。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在外一直是享有“潮流”“时尚”的美名,这次更是潮范儿十足的联手我们巴蜀笑星,掀起笑宴狂潮。

  而10月1日,更将人气爆棚。人气台湾偶像乐团——南拳妈妈倾情献唱,明星零距离互动的机会,让周年庆未办先火,潮流无极限!

  犹记得去年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的“熊猫摇滚音乐会”,炫目的灯光,超燃的音乐,超嗨的场面……趁着周年之际,第二季“熊猫摇滚音乐会”,震撼来袭!更炫的光效,更酷的音乐,就在9月30日一起来燥!

  趣味活动无穷,邀你尽享一周年

  “全民参与”是这次周年庆的一大主题。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向9月寿星发出生日同庆邀请,共享9.27米超长蛋糕! 还有“熊猫快闪”助你“c”位出道一起萌翻中铁,更有iphone、千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抢!“泰国风情热”,让你不出国尽享异域风情!

  还有【一起捣蛋】 亲子熊猫蛋糕DIY;【一起淘金】 真人淘金ipad捧回家;【一起开心】 真人娃娃机凭实力得奖;【一起浪漫】 带你去看气球雨;【一起吃鸡】 “大吉大利”100只烤鸡请你吃……

  怎么样,激动吗?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周年派对,期待你的参与!

  时间:9月27日

  地点: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即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