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销量首破两万

2018-9-10 10:14:49 新闻来源:重庆都市网

   日前,比亚迪对外发布最新销量战报:8月,在全新一代唐、元EV360的新车效应下,热销势能全面爆发,以40853辆的亮眼成绩创年度单月销量新高。其中,新能源销量再攀历史高点,热销20845辆,单月销量首破2万,同比暴增85%,稳夺新能源车市月销桂冠毋容置疑。

  比亚迪新能源多点开花 王朝家族合力制胜

  作为最早发力新能源市场的车企,比亚迪对新能源带来的红利感受尤为深刻,旗下的王朝家族已在各细分市场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

  基于“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以“燃油+双模”家族矩阵震撼登场的全新一代唐无疑是8月销量创新高的重要推手——热销10048辆,成功破万,截止目前订单已近3万辆。

  作为国内首款累销达10万+的插混车型,秦DM8月热销4091辆;插混SUV市场佼佼者宋DM一路高歌,上市至今累销56436辆;纯电方面,"新星"元EV360热度持续高涨,累计销量已破万辆,8月再创新高达4487辆,为比亚迪销量向上勇添实锤。

  产品+品牌向上 体系竞争成就造车新时代

  比亚迪新能源的热销并非“孤立事件”,其背后是消费者对比亚迪新能源品牌认同感升温的持续发酵,核心推动力则是企业体系竞争力的不断突破。

  为提升产品综合实力和品牌竞争力,比亚迪吸纳了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前奔驰S级调校专家汉斯以及国际知名NVH大师车熙范的加盟,为产品研发注入全球设计及验证思路,覆盖产品造型、底盘调校、车身模具、NVH性能等各方面。

  强大的产品力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核心,但消费者最直接感知的则是企业服务。实际上,早在今年一季度,比亚迪就以全面升级的迪粉汇平台、比亚迪e购和全新形象服务店为纽带,打造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零售渠道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维立体的服务体验。

  除以优质产品及精诚服务促进品牌全面向上,比亚迪还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让品牌保持生机活力。9月5日,比亚迪就创新性地在深圳举办了以“开放·创未来”为主题的比亚迪全球开发者大会,这是汽车132年发展历史上的第一次开发者大会。会上正式发布了比亚迪D++开放生态,标志着比亚迪引领汽车业态从封闭走向开放。

  在“向新而行”的品牌主张下,比亚迪新能源车型靓丽的市场表现已然证明了其在造车体系、渠道服务体系上的全维度升级已成果初现。

  据悉,除8月底刚上市的全新一代宋,9月,另一款重磅王朝新车秦Pro已在路上,走上产品快车道的比亚迪将“爆款连发”。我们有理由相信,面向未来、拥抱开放的比亚迪还会以更高的姿态顺应新时代变化,实现销量长虹。

实力领跑!比亚迪新能源销量首破两万

实力领跑!比亚迪新能源销量首破两万

实力领跑!比亚迪新能源销量首破两万

实力领跑!比亚迪新能源销量首破两万

实力领跑!比亚迪新能源销量首破两万

实力领跑!比亚迪新能源销量首破两万

实力领跑!比亚迪新能源销量首破两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