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艾赫尚品“艾可多”将开启首销!

2018-5-18 14:08:16 新闻来源:中华网

来源http://finance.china.com/list/11173296/20180518/32424782.html

  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每个人的健康意识逐渐增强,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了自我保健意识,一系列促进身体健康的产品随之诞生。为提高男性生活品质,致力于健康食品、美妆护肤和生活日用品的艾赫尚品,在2018年5月20日,将重磅推出一款健康新品---艾可多。

  5月20日,艾可多开启首销

  艾可多,爱她就给她!

  “520”有着表白日之称,它是“我爱你”的谐音,很多人会选在这一天向所爱之人,表达自己诚挚的爱意。艾赫尚品特意选在这一天,向艾赫大使及消费者推出健康新品--艾可多,为的是让表白之后更快的陷入你侬我侬,用实际行动把爱“送”给千千万万女性,艾赫尚品必将引领男性品质生活新时代!

  一举多得,引领男性品质生活

  艾可多这款新品主要是由牡蛎(具有提高性功能、抗疲劳、增强免疫等功效)提取高纯度小分子研制而成。艾赫尚品利用先进技术,将营养元素结合在一起,促使不同体质人群更容易吸收。艾可多务必让大家享受到更多优质的产品功效。

  艾赫尚品--艾可多即将拉开帷幕!

  艾赫尚品潜心研究、不断开拓前行;此次推出的艾可多这款新品,旨在将安全、优质、健康的产品呈现在社会大众的面前,共创共享,传播AEHO健康美丽生活理念。用行动来回报广大消费者对于艾赫尚品的支持与厚爱!

  2018年5月20日,艾可多即将开启首销,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扫码关注,有惊喜!

                                                                                           ↓ ↓ ↓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