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电动车时尚更方便,新潮更实用

2018-4-27 17:56:16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最近,“定义汽车新生活”刷爆了汽车行业人士的朋友圈。没错,这正是如火如荼开展的北京国际车展的主题之词。毫无疑问,汽车生活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正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新技术的层出不穷,新能源的研制和开发、新材料的广泛使用以及新思想的产生和扩散,都与汽车行业进行着巧妙融合。“新”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关键词。

      而作为国内首家移动出行平台,TOGO途歌更是以崭新的模式开创了共享汽车行业的新时代。无论是对于新技术的全方位运用、新经济模式的竭力探索,还是对于新理念的提出和倡导,TOGO途歌以其领衔行业的超然之势,全面定义了汽车新生活。

 

      方便快捷,一部手机搞定所有

      试问近年来什么技术带来的冲击最大,答案一定是互联网技术;试问什么产品最大限度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答案一定是手机。手机早已超出通讯设备的范畴,它更像是人们的随身秘书,一切尽在其掌握。

      对于手机的应用,TOGO途歌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TOGO途歌摒弃了传统租车行业繁杂的使用流程,将所有步骤都聚集在一部手机上,大大简化了用车的流程,节省了人们的时间成本。

      首先,在手机上下载APP并注册,即可开启TOGO途歌的使用之旅。随后的约车也在手机上进行,可在线选择附近的停车场,查看车辆情况进行约车。还车时,在手机上确认并支付,即完成了整套租车流程。全程自助,随取随还,轻松支付,一部手机全部搞定,方便快捷不在话下。

      此外,TOGO途歌不仅是全国首家实现「A借X还」模式的共享汽车,也是全国首家支持接力用车和雷达用车的用车方式,这意味TOGO途歌用户获得了类似于共享单车的便捷体验,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汽车出行的传统认知。

 

      多方共赢,身体力行诠释共享

      在共享经济体系中,“共享”一直是题中之义。然而,对于重资产、重技术、重服务的共享汽车行业,如何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获得多方共赢则是人们最为关注的两大问题。在这两大问题的处理上,行业领头羊TOGO途歌率先找到了发展路径。

      TOGO途歌打破了共享汽车行业重资产的模式,开拓性地与主机厂商进行合作,避免了在车辆投放上的巨额支出,而是将更多的财力、精力放在提升车辆运营服务与驾驶体验上。

      这样的轻资产重运营模式,可谓多方受益。它不仅使TOGO途歌自身的投入大大减少,让投资者的资金使用更为高效、盈利更快,同时还提升了合作厂商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认可度,更重要的是为用户提供了多种车辆使用场景,避免了纯电动车使用的诸多弊端。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共赢。

      不仅如此,TOGO途歌在西安市还进行了开创性的试验——打造共享汽车停车闭环,市政停车全免费。也就是说,西安用户只要在市政停车范围内,无论是接力用车还是临时停靠,均不收取任何费用,真正实现了随取随还。TOGO途歌不仅做到了“用车共享”,还努力打造“停车共享”,此举在升级用户体验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共享”的内涵,深刻诠释了“共享”的意义。

 

      思想碰撞,释放生活无限可能

      在激烈的行业角逐中,TOGO途歌意识到,如果只是从表象入手,解决基本的出行问题,并不是一个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力,终究会被同质化品牌所取代。同时,诸如价格战之类的市场行为并不可取,长期下来企业也难以为继。企业若想保持长久的竞争力,必须赋予品牌不可替代的灵魂,传达到消费者身上,便是可以直观感受的出行方式对于生活方式的改变,进而上升到观念和价值观的改变。

      作为“自由共享车”理念的先行者,TOGO途歌对于全新生活方式的打造也是不遗余力。在短短两年时间内,TOGO途歌汇聚了百万TOGOer,举办了上百场TOGO Style活动,协助人们在自由的社交模式下,灵活地交换时间和个性,甚至包括思想和人生。共享汽车,进而共享生活和思想。通过共享,释放生活的无限可能,TOGO途歌将“自由、共享、安全”的共享经济理念深深刻入用户的内心。

            

      据交通运输部、清华大学等权威机构调查表明,共享汽车模式的普及将使19%的人放弃购买第一辆私家车,60%的人放弃购买第二辆私家车。有专家预测,这个比例还可能不断上升。可见,以TOGO途歌为首的共享汽车企业正在悄然改变着人们的出行、生活甚至理念,全面定义了汽车新生活。未来,TOGO途歌还将有哪些新举措,会给人们带来哪些新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