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桃花不如你 松下空调助你远离过敏源

2018-4-11 15:35:40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每年的春夏交替时节,桃花、梨花、杏花、樱花五颜六色,交替绽放,一派美景尽收眼底。而正当人们欣赏窗外春色美景,兴高采烈的打开窗,迎接花香鸟语的同时,殊不知,空气中的存在的各种过敏源很可能已经悄悄的盯上了你,让你的春天不再十里桃花,而是“喷嚏连连”。

  春夏交替 空气过敏不容小觑

    每年的四、五月份,由于天气回暖,忽冷忽热。另因饮食不慎、或是环境中花粉、尘螨、化学物质等影响,都可能诱发人们的过敏性疾病。因此,有必要在这个特殊时期做好相应预防,若惹上过敏疾病,对症治疗须专业科学。

    医学专家介绍,空气过敏是春夏交替极易发生的情况。它指的是冷空气过敏,早晚温差、空气干燥等,会诱发人们出现鼻黏膜发痒、连续喷嚏、皮肤干燥瘙痒难耐、气喘不止等状况,不但影响了正常的生活,严重的甚至会危及生命。

    究其根源,其实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冷空气过敏”导致的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皮炎及过敏性哮喘的发作。而空气中掺杂的花粉、柳絮、粉尘、螨虫等物质,更是增加了空气过敏的几率。此时,一些过敏体质的人,户外出行要戴好防护口罩;而在室内,温度适宜、干净舒适的空气更是能起到的预防过敏,减轻症状的作用。

  松下空调 净化空气远离过敏源

    针对于上述的空气冷暖不均、室外过敏源污染室内空气等问题,有没有一种完美的解决方案?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换一台松下EN系列新款空调

    松下健康空调EN系列搭载nanoe Technology技术,能够主动净攻,吹出富含nanoe纳米“水”离子的清洁风,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苯甲酸和十六烷,经第三方机构证明,松下纳米水离子可以主动分解这2种有害物质,从根源处让屋内空气重现洁净。此外,搭载nanoe Technology技术的EN系列,还能够抑制花粉和霉菌,去除残留在身上和衣服上的料理味,还能够去除宠物味和烟味。松下EN系列空调,全方位净化家居空气,给家人一道健康的屏障。

1

    对于易过敏人群来说,春天是最美的时节,也是最“危险”的季节。一台松下EN系列健康空调,能够营造舒适、清新的居家环境,有效减轻因室内空气污染引发的过敏问题,让人们充分享受春天的“十里桃花”。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