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灵通创始人唐永全先生与创新经营研究院院长谭勇先生洽淡战略合作

2018-4-10 14:24:09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近日,携车行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车灵通”创始人唐永全先生与《经济》创新经营研究院院长谭勇先生就“车灵通”的商业模式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内进行深入的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未来有望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车灵通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科技研发,销售和维修保养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目前正在开创汽车后市场维修保养服务行业模式,制定行业新标准。该公司的服务站(车灵通)可替代传统4s店,汽车常规维修保养项目均可在站内完成,改变传统汽车维修保养服务模式,真正实现一站式上门维修养护服务。是一种绿色、节能、环保的创新服务模式。

  《经济》创新经营研究院是由国务院举办的中央直属党报《经济日报》主管,《经济》杂志主办的,由从事创新经营研究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共同发起和组建的学术性、全国性、实效性专业创新经营研究服务机构。

  双方未来的合作,将建立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展开。有了《经济》创新经营研究院和谭勇院长的加磁和助力, “车灵通”的未来将会更加光明。汽车后市场和车主们的车生活也会因为车灵通的诞生而更加便捷、高效。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