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厨房必备神器 高效油烟大吸力推荐

2018-4-10 14:46:43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中国人的烹饪习惯是喜好爆炒大机油煎炸,所以会产生很大的油烟,这样不仅对厨房及以外的房屋产生油烟污垢,还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很大的危害。油烟机的作用就是把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排出户外,最大限度的保护烹饪者的健康。

  当下,很多人喜欢开放式厨房设计,开放式厨房能够节省很大的住房面积,还会让居住环境看起来相当“高大上”。但是这样就会对通风效果以及油烟机提出更高的要求了。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品质大吸力油烟机。

  富士帝 FJ01 油烟机

QQ截图20180316092610

  富士帝 FJ01 油烟机采用大吸力整流板技术,油烟机板面拆装操作便捷,不需要任何工具,板面还拥有防止油污低落的效果,同时可以避免油烟机内部温度过高产生危险。此外,油烟机整流板还拥有一大好处,就是非常容易清洁,便于使用。

  在设计上,产品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配合超薄全黑边框以及不锈钢材质外罩,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油烟机工作噪音很低,只有54分贝,作为开放式厨房的油烟机最合适不过了。

  方太 EMD2T 油烟机

QQ截图20180316092904

  在设计上,方太 EMD2T 油烟机采用黑屏钢化玻璃面板,橙色ENJOY大按键,设计美观且易操作。油烟机装饰罩采用不锈钢拉丝材质,对于开放式厨房来说,这款油烟机颜值非常适合。而且,产品内部采用易清洁喷涂工艺腔体,内里不沾油,清洁时也非常省心。

  在产品内部,油烟机采用封闭式电机,动力强悍不进油,M型烟腔进烟顺畅不停留,排烟提速保证厨房无油烟残留,使用起来非常省心。

  老板 CXW-200-27A3 油烟机

QQ截图20180316092937

  老板 CXW-200-27A3 油烟机是一款科技感十足的智能油烟机,当用户在做饭时手上有水的情况下,只需要对着油烟机操作面板挥挥手,就可以调整油烟机风量。另外,油烟机内部搭载高速运转的电机,配合离心式涡轮系统,形成黑洞般的吸引力,风量最高可达18m3/min,油烟瞬间被吸干净。

  在使用上产品也非常的贴心,产品内部采用A++滤油网,使得产品更加容易清洁,在不沾油的同时更防滴漏。这主要得益于产品搭载“油立净”技术,荷叶自洁原理,内壁不沾油更省心。

  西门子 CXW-220-LC45SK92EW 油烟机

QQ截图20180316093014

  西门子 CXW-220-LC45SK92EW 是一款大吸力却很安静高效油烟机,在设计时,为了避免因气流的不稳定而出现的紊流进而避免噪音,提升吸力的双重效果。而且油烟机全面优化了油路风道设计,降低噪音,精油滤油,实现健康环保新厨房体验效果。

  在细节设计上,产品面板采用智能触控系统,触摸控制方便操作;油烟机还在表面设置了低功耗LED灯,配合独特的黑色金钻嵌条,时尚感十足。在清理上,油烟机油槽采用一体拉伸内腔,更适合中餐爆炒后的日常清洁,一抹完成。

  华帝 CXW-228-i11071 油烟机

QQ截图20180316093044

  华帝 CXW-228-i11071 油烟机采用激光无痕全焊技术,产品整体无缝拼接,全程机器人手机,精准激光脉冲将板材融为一体。在产品边角,这款产品采用U型圆角贴心防碰头设计,非常贴心。

  值得一提的是,产品吸力异常强大,高达20m3/min,风量大,吸烟效果更好。大风力主要得益于风轮被价款了25mm,排风量增大,导烟速度快。

  小结

  在市场上有国内外(以国内产品为主)各种品牌和各种造型的吸油烟机。怎样才能选购到一台性能与价格都比较理想的吸油烟机来保持室内环境清洁舒适,是每个打算购买吸油烟机的消费者所关心的,你get了吗?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