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27个州检测到罕见“噩梦”耐抗生素细菌

2018-4-10 15:30:13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周二发布的Vital Signs报告,在2017年测试的“恶梦”细菌中发现了200多种罕见抗生素耐药基因。

“我对我们发现的数据感到惊讶,”CDC的首席副主任Anne Schuchat博士说。

该报告集中讨论了尚未广泛传播的新型高耐药性细菌。Schuchat说:“两百万美国人有抗生素耐药性,每年有23,000人死于感染。”

“这不仅仅是一个或两个州的问题,”Schuchat补充说,在包括肺炎,血流感染和尿路感染在内的27个州的分离株中发现了221个稀有基因。

由于这是测试的第一年,CDC没有趋势数据,但她希望这不会是“不可避免的向前发展的开始”。

1988年,美国卫生官员了解到,细菌肠杆菌科的一些细菌可以产生能够分解普通抗生素的酶。到2001年,细菌开始发展,对碳青霉烯类和其他抗生素药物的耐药性增加。这些碳青霉烯耐药肠杆菌科被CDC称为“噩梦细菌” - 在美国和全球迅速传播。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