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短途旅行必备清单!

2018-4-10 15:32:56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是的,放眼望去,马上就要迎来了一个清明小长假惹~

想要美又不能穿的臃肿,想要造型百搭又不想行李太多?想要旅行照相好看又不知道穿什么?

作为仙女,最怕穿不出好的效果,拍不出美美的照片!那今天就来给大家的行李箱减重,假期短途旅游有什么好的穿搭攻略呢?

3-5天的短途应该带哪些衣物?

根据我的假期出行经验,给仙女们准备了一份适合这个季节出行的万能清单!当当当!鼓掌~

✔ 套装(2件):连衣裙(素色、亮色各1条)

✔ 上衣(2件):T恤 & 吊带(各1件)

✔ 下装(2件):牛仔短裤、牛仔长裤

✔ 配件:帽子、鞋子、帽子(小白鞋、凉鞋各一双,帽子一个)

1、连衣裙:方便快捷又好搭

一件式的连衣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除了携带起来方便轻盈,更能减少思考上衣与下半身的搭配

套上就能美美出门 非常适合懒得搭配的女生穿着,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效果,即使简单上镜也是非常好看的了!

万能的小白裙

度假旅行怎么能少了小白裙,不仅颜色舒服清新,跟不同的背景也是绝对的百搭。

穿上就有在度假的感觉,而且适用的场合也很多,不怕旅行中发生的各种突发状况!

白色吊带裙旅行中绝对需要带一条,清爽的颜色可以穿出女神感也可以穿出微性感

下半身比较肉肉的女生可以选择长款的连衣裙,上半身露出纤细的锁骨就能看起来很瘦

下半身比较瘦腿型比较好的女生就要充分发挥优点~就不要吝啬露出漂亮的美腿啦

如果你想要上镜显脸瘦,显脖子长,那么可以选择一条开大V大小白裙,上镜显脸小就是这么容易~

抢眼的亮色裙

除了小白裙是必备的,当然还有一条亮色的,有设计感的裙子也是必备的!

旅行中可以抛开中规中矩的款式,日常生活中不怎么有机会穿的,或者觉得露肤有些多的 ,都可以拿出来穿啦!

手臂粗的可以选择一字领,遮手臂又能露锁骨显瘦

很多女生喜欢拍那种美美的背影照,这种微露背的连衣裙就是很好的选择了

一些色彩比较艳丽,或者图案好看又不过于花俏的连衣裙

在很多背景中会脱颖而出,你可以制造同色系背景效果,也可以和背景颜色惊醒撞色,出片都非常好看!

同色系背景

撞色系背景

像饱和度高的蓝色 ,既有夏天的氛围,又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而相比之下,浅蓝色就更加有清新少女感,很适合去一些小城旅行拍照。

除了饱和度高的纯色,格纹和条纹、波点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