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烫”减龄10岁!超适合圆脸大脸方脸!

2018-4-10 15:33:51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好久没有换发型了,小穿又开始心痒痒了。而且小穿发现,最近好多明星都偷偷做了“仙女烫”,这款发型不仅超修饰脸型,还很时髦减龄,对圆脸、大脸、方脸不能更友好!不信你看~

什么是仙女烫

仙女烫,顾名思义就是有着自然的弧度烫发,轻盈飘逸,优雅慵懒,自带仙气~

大多数的“仙女烫”造型头发长度基本都在锁骨以上,俏皮中还有一丝精灵感。

也有中长发版的“仙女烫”,适合气质女神,飘逸优雅。

看看江疏影和大表姐的演绎,就知道这款发型有多仙了吧!

仙女烫有多美?

“仙女烫”到底什么魔力,让无数女星也为它着迷?看完这组对比图,小穿算是知道了!

吴昕

吴昕最近时尚势头很猛,“仙女烫”功不可没。

宋茜

相对与黑长直的清汤寡水,“仙女烫”增添了更多的摩登造型可能,宋茜这个look可谓明艳动人,攻气十足了。

毛晓彤

不得不说体型小巧的姑娘,更适合俏皮的“仙女烫”短发,毛晓彤识别度变强十倍有没有。

蔡依林

淋淋很适合走明艳的路线,黑长直有气场,“仙女烫”则更随性,不费力就赢很大。

佟丽娅

不得不说,“仙女烫”更适合清新氧气的春天呀

适合仙女烫的脸型

“仙女烫”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不仅能遮住大圆脸,还能让高颧骨、方颌骨显得更加柔和,脸型百搭,还更显时髦度~

圆脸

赵丽颖的“仙女烫”有种蓬松凌乱的美感,再加上小圆脸的加持,清爽可爱。

方脸

方脸本身线条比较硬朗,微烫的造型能够中和这种硬朗,增加曲线感,整个人会显得更加柔和哦~

大表姐的长款“仙女烫”就是这个道理,增加了空气感,妩媚动人的气质就出来了~

仙女烫发色选择

蜂蜜茶色

蜂蜜茶色包容度很高,不挑肤色,无论是白皮黄皮还是黑皮,都可以很好演绎。

薄藤色

小穿觉得薄藤色的仙女烫最具仙气~!一点点的粉色,少女心十足。不过这个颜色更适合白皮哦。

美妆大师pony大神也染过这个颜色,还加了一些蓝色调,很是浪漫了。

蜜糖金

蜜糖金介于橘色和黄色之间,超级显白,也是比较不挑肤色的。

冷调可可

很流行的一个色,低调又时髦说的就是它了,有一丢丢的灰色调,黑黄皮也适合哦。

DIY 仙女烫

卷法一

1、如果不让烫发,在家也可以自己DIY出来哦。首先把刘海夹出一点弧度。

2、用夹子把头发分三层,先把最下面的一层的头发夹出微微内扣的效果。

3、再夹第二层的头发,在上半部分先做个弧度,下半部分往外卷出小翘弧。这一层可以停留的时间长一些,夹出的效果也会更明显。

4、然后夹最上面一层头发,也是遵循先做弧度,再往外翘,要对齐第二层的波浪形状,但手法可以稍微轻一些。

5、夹完后再用定型喷雾喷一喷,整体造型就ok啦。

卷法二

那么石原里美这种烫怎么diy呢?

其实和方法一类似,都是要做弧度,但石原里美卷的弧度密集。也是分层做波浪状。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