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 她是韩国的神仙姐姐,年龄30+靠一张韩剧脸拿下金范?

2018-4-10 15:36:15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韩国艺人金范被爆料正在与年长两岁的女演员吴涟序交往,不久后双方经纪公司先后确认了该消息。

金汎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金汎与吴涟序在不久前的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直到最近刚刚才开始了正式交往,吴涟序的经纪公司不久后也确认了两人正在交往的事实,称吴涟序是在拍完《花游记》之后参加一次朋友聚会时与金汎认识的。

1987年出生的吴涟序在2002年作为偶像组合Luv的一员出道,之后她转型为演员出演了《来了!张宝利》,《花游记》等作品,而1989年出生的金汎则在2006年出道,曾出演《无法阻挡的HighKick》和《花样美男》等作品。

男神金范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这位拿下男神的30+仙女姐姐是谁呢?如果前段时间追过《花游记》,那么对这位真善美的三藏女主一定不会陌生的,和金喜善以及张馨予各种撞脸的韩国女星吴涟序,虽然在中国有点陌生,但是在韩国人家可是大荧幕一线女主哦!

翻看各款ins私照也可以看出,这哪像30+的小姐姐?无论是吹弹可破的好肌肤还是可爱的穿衣风格,吴涟序都把自己活出了韩剧女主标配的模样!

妆发自然,经常奶茶妆或者是温柔米色妆感的吴涟序是不是你的学习妆发对象呢?海豹君看了这些照片真的被她实力圈粉了……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