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里的时樾是男版邓文迪?我说他更像徐枫

2018-4-11 9:31:24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社会你安姐上线了。

在回忆杀里串场了无数次之后,《南方有乔木》里的大姐大安宁终于回国了。

关于时樾×安宁这对CP,大家应该都有了解了吧?毕竟这对年下男×大姐头的组合从放出预告片开始就让人很期待。这种熟男熟女间充满张力的关系,国剧触碰得很少。

姐姐的红指甲很撩了

御姐偶尔的示弱又精准戳爆了中年少女们的心。

正式开播之后,安宁时不时在回忆杀和电话里狂刷存在感。时樾在人生最低谷遇到了安宁。在黑帮里被人险些打死的时候,是安宁开口救下了他。

从过去到现在,她对时樾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不管时樾在外边怎么蹦跶,在你安姐眼里都可以云淡风轻地归结为“玩”,服不服?

但是大家越磕越发现,这对CP燃中有毒。

当年,时樾作为卧底潜入贩毒集团,做了大哥女人的手下,帮助警方端掉团伙后,和没有碰过交易的安宁远走美国。

时樾和南乔的感情越来越深,但是他和安宁的过往一直是扑朔迷离的暗线。他们不是情侣关系,但暧昧地暗流涌动。

安宁对时樾的掌控欲爆棚,得知他在追求南乔,霸气地上线堵人,故意撞了南乔和时樾的车以示警告。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