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布国产手机,华为、vivo、oppo的拍照有比iphone x好吗?

2018-4-11 11:27:44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其他的几个拍照手机都没有用过,不做评价。来说说手上用的,然后拿的别人拍的对比照片。拍照上,vivo的新款全面屏X21手机相比上代虽然时隔的发布时间短,但是拍照升级确实很大的。首先硬件上依旧是2x1200万像素的出色硬件,有双核像素的极速对焦,可以拥有2400万个感光单元,也可以做到极速的对焦。同时此次升级的AI人工智能再配合vivo研发的图像魔方技术,可大幅度改善最终的成像效果。其实vivo手机这次的升级就是进一步的降低用户对于拍出好照片的门槛。

      

      这代产品无论是前置自拍还是后置摄影,就算是不会拍照的小白,拍出的效果都有着大师级拍摄体验,当然这也是智能AI加入给手机带来的巨大革新,以后的手机拍照也将长往以此。这次vivo X21采用旷视科技的Face++技术,除了有解锁的加强外,还有一个刷新行业的全新功能,就是基于2PD单摄的智能人像光效处理。使得vivo的X21在保证图像色彩和曝光准确的同时,人像的处理更具立体感,人像背景虚化过度也更自然,这个也和手机用的双核像素有关系。在逆光环境下,画面主体不仅拥有很高的清晰度,光线控制也更理想,更没有涂抹感。

      

      从手机拍照的相同环境下的对比照片中看到,逆光环境下,vivo X21在色彩表现方面更加鲜艳,而iPhone X虽然更加接近真实,但是还是有些的艳丽,通过对比感觉iPhone X的样张亮度不够精准,倒是vivo X21的样张观感上更讨好国人的审美。然而最后和苹果x这样有绝对价格差距的手机相比,vivo的x21已经是其价位中拍照很出色的手机了。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