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天猫魔盒等开不了机怎么办?

2018-4-11 11:48:00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盒子莫名其妙死机了怎么办?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个问题,解决此问题的方法通常有两种,分为强制升级与恢复出厂设置。电视盒子若出现死机或频繁重启,用户们可进入官方下载固件压缩包,也可使用高级设置进行恢复出厂设置!具体实施方法如下。

    

    方法一:电视盒子强制升级:

    一、登录盒子品牌的官网,下载升级所需固件包;

    二、将最新固件拷贝到U盘中(无需解压,无需改名);

    三、把U盘插入电视盒子的USB接口中;

    四、长按电视盒子机身后的复位键;

    五、界面显示“校对”,且电视盒子自动关机重启;

    六、电视盒子系统会出现“正在安装系统更新,请勿拔掉电源”的提示;

    七、开机后15秒,电视盒子会出现安卓机器人LOGO,此时,强制升级已完成。

    方法二:恢复出厂设置:

    一、开启电视盒子,进入主界面;

    二、选择【系统设置】——【高级设置】;

    三、选择【备份和设置】——【恢复出厂设置】;

    四、点击【格式化SD卡】——【恢复出厂设置】。此时,电视盒子便进入系统还原状态,恢复出厂设置成功后,电视盒子便可自动修复一些漏洞,并完善电视盒子系统。无论是强制升级还是恢复出厂设置,操作都存在风险,所以用户们需谨慎使用。

    

    智能电视/盒子资讯可关注智能电视资讯网沙发管家,提供电视盒子、智能电视、智能电视软件等方面的资讯、交流、答疑。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