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教育结合,未来在线教育将让教育更加公平

2018-4-11 11:52:24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在刚刚闭幕的2018年全国两会上,有一个热词大家一定有所关注,那就是“人工智能”。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特别指出“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代表委员也针对这一话题纷纷建言献策。两会虽然结束了,但相信,未来对于“人工智能”的探索、讨论会更加火热。人工智能已经不单是一门遥远的技术,而是逐渐深入我们的生活,甚至跟未来的教育环境息息相关。

    

    目前已经有很多在线教育开始布局人工智能,增加人工智能这块的投入,洛基英语做为在线英语教育一员,将来也必将走向智能化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作为十年的教育品牌,洛基人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做好英语教育,推崇教育在线化,公平化,相信未来借助人工智能让英语学习者获得更优质学习体验!

    未来世界是人工智能的世界,智能交通、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智能教育等已经进入并深刻影响我们的生活。“AI+教育”已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

    权威机构预测,到2025年,全球教育机器人市场容量将超过3000亿元。孩子们可以通过对教育机器人的学习,掌握更多的技能,从而掌握对未来科技的主动权。

    

    AI人才培养从娃娃抓起已经刻不容缓,教育机器人市场大有可为。

    陪伴、教育功能的机器人越来越多,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才是家庭真正需要的?

    在教育机器人的教学中,人机交互举足轻重。由于儿童并不能像大人一样灵活打字,语音互动变得举足轻重。未来机器人能实现人机对话、点播、中英文翻译,连接最新知识库后,更能帮助父母回答孩子的各种问题。孩子也可以与机器人交流任何一个领域的内容,在对话中学习,让孩子从中得到学习的乐趣。

    在人工智能持续发展的推动下,人工智能与智能教育、智能家居、智慧生活的深度融合还将进一步进行,你感受到人工智能给你带来的改变了吗?即将爆发的巨大商机、人工智能带来的诸多利好、教育产业获得的积极变革,这些是在这个科技时代,我们需要看到的本质。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