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胎时有多小心, 二胎就有多随便,有多少妈妈是这样的?

2018-4-11 11:57:56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刚怀孕的时候,很多宝妈不仅是兴奋,还有小心翼翼和紧张。这种既兴奋又紧张的心情,把自己整的就像个女神经一样。在吃的方面尤其讲究,就害怕自己一不小心“误食”,伤了肚子里的宝宝。

    

    一胎的时候,如此小心,若是有了二胎,你还会有这样的心情?

    一胎照书养,二胎照猪养。这句话在很多妈妈的身上都应验了呢!

    一胎时,宝宝是你的唯一,给宝宝喝奶粉的时候要用秤量;给宝宝买衣服时要看看布料对宝宝好不好;宝宝生病了,啥也不说抱起来就去医院......眼里心里甚至整个世界都是宝宝。

    二胎时,想吃啥就吃啥,不再像一胎时那样对饮食有太多的讲究,怀孕没有一胎时那么紧张,家务活能干就会干,顺便接送大宝上下学都是没有问题的。给宝宝喝奶粉的时候觉得差不多就行,买衣服觉得差不多就行。生病了,不用急着去医院,想想医生说的话,好像自己能搞定......

    

    一胎时有多小心,二胎就有多随便!

    @微语:临产前还有二十多天,依然每天接送大宝上学,家务活一样没落下。没办法,现实不允许咱矫情,啥事都得靠自己。

    @在你心:一胎时天天吃了睡,睡了玩,很少出门,去哪里都有婆婆陪着。二胎,天天开车上班,该干啥就干啥。到生的那天,还很淡定的给老公打电话说要生了。

    

    @佳佳:二胎六个月了,感觉没有一胎的时候小心翼翼了,洗衣做饭搞卫生,顺便带大宝,啥事都是自己来。怀一胎的时候住在娘家,老妈啥事都不让干,天天吃吃喝喝。

    @玉叶:二胎时,除了临产前两周,其余时间都是自己做饭,自己收拾屋子,自己接送大宝,自己逛街。周末自己带大宝出去玩,接送兴趣班。

    

    头胎的确要小心翼翼,医生说什么就是什么。孩子生下来了,也会小心翼翼的养,就害怕一不小心伤了孩子。有了二胎后,宝妈都有了经验,好像只要不触碰那几个“禁忌”,就什么事都没有。所以相比之下怀二胎,宝妈比怀一胎的时候要轻松很多。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