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跃上国际舞台 旅游亮点特色引起全球关注

2018-4-10 16:26:53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台中,台湾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3月26日 - 台中特色景点跃上国际舞台! 3月搭载着台中城市意象的叮叮车正式于香港登场,复古大红色的亮眼外型,惊艳国际旅客,车身布满台中亮点特色─高美湿地、台中国家歌剧院、湖心亭、路思义教堂、珍珠奶茶等好吃好玩的元素。

台中城市意象叮叮车

  近期网路上引发热议的「The Hong Kong Tram」影片以全新角度探索香港叮叮电车的工艺文化,在国际掀起话题,不到一周就达到近40万人次的浏览率,影片中最大亮点就属复古大红色的台中石虎叮叮车了,透过美国名摄影师的掌镜与诠释,台中观光亮点再次袭卷国际,并持续在网路引发讨论热潮。

  台中观旅局长陈盛山表示,台中不但年轻有活力,还持续成长转大人,近期更有许多新兴景点让国内外旅客感到惊艳,像:审计新村、光复新村等老旧宿舍在新旧反差、时空错置的巧思妆点,以及青年文创能量的汇聚与冲击之下,展现不可思议的爆发力,吸引大量文青与观光人潮前往;绿川与柳川水岸整建再现台中水岸绝代风华,夜间光环境搭配装置艺术让国内外行旅流连忘返,驻足拍照;筏子溪迎宾廊道巨型的「TAICHUNG」字样,更摇身变为近期最夯的打卡热点。

  台中是座充满浪漫美学的城市,更是重视生态及环境保护的生活首都,国际旅人引颈期盼的「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即将于今年11月登场,自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4月24日止,融入绿色、自然、人文等元素,将台中打造成为花园城市,诚挚欢迎国内外旅客到访,体验台中与中台湾悠闲慢活的独特魅力。

  新闻联系人:张乔惠

  电子信箱:parieem@taichung.gov.tw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