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L-i CS:GO国际邀请赛北碚开战 各路豪强争夺桂冠

2018-4-11 12:18:52 新闻来源:重庆都市网

   3月22日至25日,2018 SL-i CS:GO国际邀请赛即将正式开启,重庆北碚缙云文化体育中心开辟全新战场,世界目光聚焦北碚,八支世界劲旅齐聚,通过四天激烈角逐,争夺15万美金总奖金与冠军荣耀,究竟有哪些看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八支世界劲旅齐聚北碚,带来巅峰枪战较量

  中国战队Tyloo,成立于2007年的他们一直在CS:GO领域奋斗,所获荣誉无数,堪称国内CS:GO一哥,2016年的DreamHack马尔默站,这支中国战队爆冷击败了当时的世界第一,将中国CS:GO项目的成绩和世界排名提到了新的高度,让世界认识到了中国CS:GO的实力,前不久Tyloo也是成功晋级DreamHack 马赛大师赛,再次代表中国在世界赛场拼搏,本届SL-i CS:GO国际邀请赛就将是他们出征马赛前的试剑石。

  中国战队Flash Gaming,如果说Tyloo是老大哥,那么Flash Gaming就是中国CS:GO的后起之秀,2017年刚刚成立不久的Flash Gaming便在WESG中国区总决赛上击败Tyloo,让这支2016年WESG世界总决赛取得前八成绩的老大哥止步中国区八强,之后尽管替补Tyloo出征E联赛遭遇惨败,但中国CS:GO期待着这支年轻队伍的成长,世界赛场也终将有他们的一席之地,本届SL-i CS:GO国际邀请赛的比赛就是他们表现的舞台,见证他们的成长。

  俄罗斯战队Vega,这支战队的经历由于俄罗斯区域CS:GO的发展状况而起起伏伏,但最终他们还是成立了Vega Squadron并征战世界,2016年在major资格赛上棋差一招,与世界舞台擦身而过,2017年再次挑战major,成功晋级major正赛,但面对强敌无奈落败,早早离场,他们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还需要历练,逐步改善的方式终将帮助他们问鼎世界。

  俄罗斯战队Team Spirit, 尽管这支战队在知名度上略逊于同地区的Vega,但上次SL-i CS:GO上海邀请赛中就是他们从独联体地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并在正赛中淘汰了状态不佳的Tyloo战队,两支战队或许就将重庆北碚再续前缘,Tyloo能否成功复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加坡战队B.O.O.T[ds],前身是2010年成立的dream[ds]战队,2012年随着CS:GO的发布便一直努力成为亚洲最好的CS:GO战队之一,在加入B.O.O.T俱乐部之前他们便已经在亚洲有了一定的地位,加入之后更是进步迅速,同为亚洲队伍,B.O.O.T[ds]屡屡在区域比赛中与中国队伍交手并互有胜负,期待他们能在本届比赛上让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韩国战队MVP.pk,韩国老牌电竞俱乐部MVP是国内玩家和战队的熟面孔了,各大赛事各大项目都有他们的身影,说到MVP.pk不得不提另一支战队MVP Project,这支战队曾达到世界CS:GO战队排名第25名的优异成绩,但2017年MVP宣布解散他们而把重心放在MVP.pk,或许MVP.pk作为年轻队伍还没有什么优秀成绩,但俱乐部的选择预示着这支队伍具有巨大的潜力等待发掘,或许这次在重庆北碚就是见证他们强大的机会。

  日本战队SCARZ Absolute,在CS:GO乃至于电子竞技方面,我们都很少看到日本队伍的身影,但这只观众不太熟悉的SCARZ Absolute其实在亚洲赛场上屡屡现身,2017年极限之战CS:GO亚洲公开赛日本赛区的冠军便是他们,能够战胜同地区32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实力自然不容小觑,本届比赛就是让观众重新认识日本电竞的时刻。

  波兰战队AGO,两位大赛经验丰富的老选手搭配三位实力新人组成了这支波兰现今排名第二的CS:GO战队,在刚刚成立的时候他们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世界排名进入前三十,斩获线下大型赛事名额,他们用勤奋的训练和高强度的比赛磨炼自己,不断挑战更强大的选手,努力成为世界一流战队,本届SL-i CS:GO国际邀请赛中国队最大的威胁便是渴望胜利的AGO战队。

国内外知名解说加盟,打造电竞巅峰赛场观赛体验

  IMBA的CS:GO解说团队在以往的国际赛事中奉献了众多专业精彩的解说,给国内外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本届SL-i CS:GO国际邀请赛IMBA CS:GO解说团队也将披挂上阵,与国外优秀解说一起,为观众创造最佳观赛体验,他们分别是传奇指挥官老帅哥Alex、幽默风趣的专业解说xixi、AK王子Sakula、女子狙神谢言、才貌双全小麻,堪称国内最强CS:GO姐说阵容,IMBA当家主持BBC也将亲临现场,与众解说一起为观众献上这场电竞饕餮盛宴。

  重庆市北碚区商务局(自贸办)与上海映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打造SLi CS:GO国际邀请赛,八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四天紧张激烈的竞争,一场电竞新篇章的赛事,近距离感受CS:GO赛事的强大魅力,让战火点燃你沉寂已久的激情,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索票信息,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