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5正式登场,AI双摄+骁龙636配置逆天

2018-3-16 18:26:05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众所周知,红米Note系列以高性价比而著称,此次小米发布的红米Note5更是将这一特性发挥到了极致。

  红米Note5在拍照方面可是下足了功夫,不仅使用了时下最流行的AI人脸解锁,而且还将AI智能与美颜相结合。红米Note5前置和后置都采用了人像模式,而且AI智能分区美肤,不同的脸部区域采取不同的美化策略,就像拥有一位专业的化妆师,根据你的脸型智能美颜。不仅如此,红米Note5在暗光线条件下拍照更加清晰。看来,此次红米Note5系列手机,会得到不少爱美人士的青睐。

  此外,红米Note5还是国内首个搭载骁龙636八核处理器的手机,性能与骁龙820相当,并有6GB的超大内存可选。

  强悍的性能,再加上在MWC2018大会上获得过AH最佳产品奖,红米Note5可以说是一款众多光环笼罩的新机型。而在售价方面,3GB+32GB 版本仅售1099元,4GB+64GB售价为1399元,6GB+64GB售价则为1699元,这亲民的价格,怎能让人不爱。

  红米系列手机超高的性价比,源于雷军对“千元机”品质的执着。雷军在保证小米手机质量的同时,还要求用旗舰机的标准做千元机,这让一直以坚持技术创新和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的小米在市场上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和不俗的销量。

  小米在2017年第四季度表现十分优秀,在世界整体市场下滑6.3%的情况下,小米凭借96.9%的出货量同比增长逆势上涨重回世界第四,国产手机市场整体下降了15.7%,小米却逆势增长了57.6%。而且雷军还因对产品品质的坚持而荣获了2017年度质量人物奖。

  小米手机销量的逆袭暴增说明小米一直以来坚持的创新+质量信念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超高性价比的红米Note5,你准备来一台吗?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