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惊喜来袭,人工智能AI加持

2018-3-7 14:50:48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一直以来备受米粉热爱的小米MIX系列手机终于要迎来2018年旗舰产品了,3月27日,小米MIX 2S带着众多期待面世,而关于它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3月5日,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MIX 2S的一项重磅升级:不只是AI相机。

  官方目前已经给出一张宣传海报,海报的主要内容集中展示了小米MIX 2S不止是AI相机这一主要信息。从官方给出的海报上看,背景加了后景长曝光,且有虚化效果,这是否意味着小米MIX 2S将在相机上大做一番文章?

  据业内人士猜想,小米MIX 2S很有可能提升了背景虚化、动态特效、慢动作、拍照算法等方面,为了提升拍照体验,加了后置双镜头,隐藏了前置摄像头,实现了水下拍照功能。本次MIX 2S拍照获得人工智能AI加持,很有可能成为小米MIX 2S最受欢迎的功能。

  从坊间流传的消息看,小米MIX 2S正面就是一块屏幕,没有找到前置摄像头,屏占比竟然达到100%之多,据猜测,小米MIX 2S的前置摄像头很有可能在顶部,被设计成为了弹出式隐藏摄像头,但目前这一信息还没有得到任何确认。

  搭载骁龙845,已经获得27万跑分,力压三星新品S9的小米MIX 2S,有了相机+AI的组合相当于如虎添翼,相信2018年开年旗舰,非小米莫属了。

  当然,目前这还仅仅是猜测,小米MIX 2S到底还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都要等3月27日小米MIX 2S发布会为我们揭晓。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