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台SWM斯威X7 解锁你的城市极“智”出行生活

2018-2-5 9:52:28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随着智能互联科技在全球掀起热浪狂潮,越来越多行业开始投身智能领域,层出不穷的研发成果和产品不仅让人眼花缭乱,也让人们的生活发生很大的改观。汽车行业作为智能互联研发的热点和重点,近年来诞生了不少体验相当出色的车型。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拥有意大利血统的SWM斯威X7,就是国内智能汽车以及智能互联SUV中最典型的代表之一。

1

  为了改变人们的生活,让出行变得更加智能舒适,SWM斯威X7将自身配置与智能互联科技紧密相连,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十足的惊喜。特别是当如今国内大部分 车型还处于智能研发初级阶段时,SWM斯威X7满身的智能“黑科技”更加让人欲罢不能。在很多车主十分向往和关注的“远程控制”和“智能语音操控”方面,这款车更是满足了大部分人的梦想。

  E-go 2.0系统 轻松hold住手机远程控制

  在电影大片中我们经常看到,主角远在千里之外或是回家途中,就可以远程控制家中各类家居,享受极智生活的待遇。很多人会幻想,要是生活中能够像这样远程操控汽车的话,是否会有不一样的出行感受?如今,SWM斯威X7所配备的智能黑科技——E-go 2.0手机远程控制系统,就是为了满足消费者这一需求而贴心存在。

  SWM斯威X7的E-go 2.0手机远程控制系统,完全基于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而研发。因此除了人们期待的黑科技以外,也拥有常规汽车系统所包含的蓝牙、导航、WIFI热点、纪念日提醒、手势控制等配置,这都让人们在出行时可以享受最佳便利条件。在黑科技方面,该系统则囊括了手机远程监控、手机远程操控汽车等功能,这也都是人们用车时万分期待的配置。

2

  手机远程监控汽车时,SWM斯威X7可以随时通过E-go 2.0手机APP,进行查询爱车轨迹、爱车位置,设置电子围栏等操作。选定想要查询的起始时间和结束时间,人们可以准确查询车辆在过去一段时间,具体的行车轨迹和全部路线。需要寻找车辆位置时,手机APP不仅将显示车辆以及车主各自的实时位置,点击图标后还可以实现一键导航,自动规划用户到车辆的最短路线,这一配置将免去人们在陌生地点满世界找车的尴尬,在生活中也是尤其实用的配置。

  利用该系统的电子围栏功能,则可以自由设置50m~10Km半径范围内的允许行驶距离,车辆一旦驶出相应距离,系统将迅速发出报警提示,这对于车辆防盗、提高安全性很是实用。这项配置过去一般多用于运钞车、危险品车、公交车等特殊车辆,SWM斯威X7将此用于车主的日常生活,不难看出他对于消费者的极致贴心。

3

  除此以外,人们还可以利用SWM斯威X7的E-go 2.0手机APP,进行手机远程操控汽车的操作。进入APP控制页面,即使车主身在千里之外,都可以进行汽车点火熄火、空调控制、除霜开关、座椅加热等操作。这一功能的存在,不仅让车主用车变得更加便捷,也将带给每一位出行驾乘者更加舒适的感受。对于广大用车人士来说,这些配置或许是生活中最接地气的智能体验了。

4

   “你好,斯威” 解锁智能语音操控新体验

  SWM斯威X7在智能互联方面的重头戏,除了E-go 2.0手机远程控制系统之外,还包括了如今国内难得见到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相比国内智能汽车搭载的“斑马智行”、“你好博越”等智能语音系统,SWM斯威X7和国内顶尖的智能服务提供商科大讯飞合作的“你好,斯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在智能化人车互动体验方面,或许将为人们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乐趣。

5

  当你想要开启智能语音自驾旅途时,对准SWM斯威X7中控台喊出“你好,斯威”唤醒语,即可完成主机系统唤醒,随即便可通过智能语音操控汽车软硬件功能和行车信息服务。通过人们输入语音口令,“你好,斯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将快速识别语音语意,进行相关功能的操控。这让现在的人在操控汽车时,不必再像过去一样必须依赖双手,“动口不动手”的梦想全面实现。

  而相比国内同类型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而言,SWM斯威X7的“你好,斯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识别度高、响应灵敏,可操控的功能也更加丰富。开关空调、汽车导航、影音娱乐、播报新闻、查询天气股票等生活中常见的操作,都可以通过语音口令实现操作,人们出行生活更便利也更舒适。

  人们自驾外出时,“你好,斯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所查询反馈的信息,还具备了智能筛选和排序的功能。例如订餐馆或订酒店时,系统将根据网上评分或是人均消费金额进行智能排序,方便车主自由选择。遇到搜索加油站、停车场等情况,系统在进行智能导航时还将自动规避拥堵路段,这样极具人性化的操作体验甫一面世,便让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体验之后更是倍感惊喜。

6

  智能互联的不断进步,让人们的生活发生巨大变化;在如今越来越多人的生活中,智能互联科技的痕迹都随处可见。越来越多如SWM斯威X7这样“聪明”的汽车,出现并逐步进入人们生活中后,驾车出行也变得比以往更加享受。现代人工作生活繁忙,他们在车内度过的时间越来越多,智能汽车给人们所带来的,早已不仅是极“智”出行体验,更是令人向往的都市“智”在生活方式。轻松解锁“智”在生活,SWM斯威X7值得拥有。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