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禄王国与中国新能集团签约启动苏禄海油气田开发与国家能源系统建设

2018-1-26 21:21:17

 张福真、王智报道

2018年1月25日下午,苏禄王国副总统、国家委员会主席兼国防部长、华商联盟主席、祐邦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蔡彦威与中国新能集团总裁林作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联合开发苏禄海石油与天然油气田资源,以及建立苏禄王国能源系统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蔡彦威主席首先对苏禄王国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介绍,苏禄海的石油和天然气总储量预计超过170亿桶,总体评估经济价值超过23万亿美元,具备巨大的经济开发价值。这不仅能够有效缓解菲律宾等东盟、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能源短缺问题,而且作为重要的能源通道,对于保障苏禄王国、中国以及沿岸国家的海上能源供应将产生重大意义。


 

 

中国新能集团是在中国领先的专业能源公司,专注于石油、天然气、电力建设及新能源的开采、利用、运输和贸易。中国新能集团将全面负责苏禄海油气田的勘探、开采与运输等工作。同时利用自身在能源行业的优势,中国新能集团将全面负责苏禄王国的能源和电力系统的建设和运营。

 

 


同时,蔡彦威主席再次强调资源宝贵,应在合理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开采和使用,确保苏禄王国国民的权益。并开始着手带领中资企业,大规模、有系统地到苏禄王国进行投资开发与建设。

 

 

 

最后,在国防大学政委李殿仁中将、国防大学基础部部长毕泗振少将、住建部标准规划司司长钟春、中国外交协会秘书长刘玉和、中国卫星导航定位领军企业北京合众思壮公司总经理王圣光、海军于立新、华商联盟执行主席李来东、副秘书长王智、秘书郭海兴等领导和来宾的见证下,签约仪式顺利进行,这标志着苏禄王国在能源开发和建设领域将迈入新阶段,开启新篇章。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