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企业走进承德鸿雅招聘会

2018-1-25 21:53:03

    【承德鸿雅人资】做为承德本土首家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的公司,致力于为承德市及县区各类企业解决人力资源需求,为个人提供就业指导。“招聘难”是各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同样个人求职也存在着渠道、信息闭塞的尴尬,鸿雅招聘会为了给供求双方提供高效沟通的平台。

  鸿雅招聘会是为各类企事业单位与求职者之间搭建的交流平台,旨在为用人单位招贤纳士。为继续做好岗位推荐,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2018年春季鸿雅招聘会升级为“京津冀鸿雅招聘会”,为广大的企业与求职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众所周知,鸿雅春季招聘会是一年中最集中的招聘季,各类初、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销售人员、服务人员、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等参会。可谓是职场萌新和资深跳槽大军蜂拥而至,被承德万众瞩目的展会活动“围观”、在新人心中“种草”、获老司机的青睐,相信参展汽车品牌必将收获满满。

  一年之计在于春,蓄积了一个冬日的汽车市场孕育着勃发的力量。元宵节过后举办的“京津冀鸿雅招聘会”暨?承德日报社春季车展?也将为汽车品牌经销商新一年的汽车销售鸣枪开锣、摇威呐喊。

  鸿雅现场招聘会亮点:

  1、强强联合:京津冀鸿雅招聘会与承德日报社联合举办,线上线下媒体结合,实现全方位立体宣传。打破传统招聘会模式,加入春季车展,吸引更多求职者及高端人才。

  2、规模增加:鸿雅招聘会拥有5年历史,求职者人数过万,涵盖各类初、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销售人员、服务人员、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等。现升级为京津冀鸿雅招聘会,扩大就业范围,增加就业岗位。

  3、专业服务:鸿雅人资作为承德本土首家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的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招聘、培训、咨询、代理、外包五大模块。本届招聘会后可根据企业招聘情况,辅助参会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及提供其他人力资源服务。

  “京津冀”企业走进承德鸿雅招聘会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