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顶新题目 远景X3与宝骏510谁是你的正确答案?

2018-1-17 11:45:16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知识改变命运”,在有人依靠《冲顶大会》、《百万赢家》、《芝士超人》等知识竞答节目获得百万奖金后,网上如是评价。其实,答题和选车是一样的,都是在多个选项中选择最正确的一个,只不过答题正确是获得奖金,选对车是获得自己想要的驾乘体验。以选小型SUV为例,6万左右的预算,远景X3与宝骏510谁能带给您想要的用车体验呢,我们对比来看一下。(此次主要对比价格相近的远景X3自动尊贵型和宝骏510自动时尚型)

  颜值持平 远景X3硬朗动感,宝骏510灵动舒展

  车辆给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好看的外表是留下好印象的重要条件。在这方面,远景X3与宝骏510作为小型SUV界的“型男”担当,第一眼都能让人赏心悦目。

  远景X3沿用了极具吉利家族特色的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前脸敦厚,45°正侧面凸出了鹰眼式前大灯和肌肉线条,视觉冲击力强。配合双色轮毂、红色刹车卡钳主流运动设计元素,营造出硬朗动感之姿。

  相比远景X3,宝骏510前脸缺少整体性和冲击力,不过好在日行灯在上、大灯在下的创新位置设计很新颖。狭长的日行灯,向后拉长了前脸线条,与悬浮式车型设计相配合,使得整个车身更具灵动感。

  内饰体验PK 远景X3质感之外,更添时尚精致

  汽车作为车主日常生活中密切的“伙伴”,内在考量也是必不可少的。有品质的内饰,才能让人坐进去那一刻就由衷地喜欢,从而滋生长久相伴的想法。远景X3和宝骏510谁更让人喜爱?只有体验了才知道。

  宝骏510内饰采用双色搭配,视觉饱满。相较宝骏510,远景X3的内饰风格整体简约不失大气,时尚中透露着精致。两车的高配车型均提供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细节都很精致。仪表盘方面,宝骏510用了新颖的双扇形式呈现,但显然远景X3的双炮筒仪表盘更为大气,更具识别度。

  而在乘坐的舒适性上,远景X3的座椅包裹性更好。除此之外,此次对比的两款中配车型中,宝骏510没有天窗,而远景X3拥有电动天窗,对于追求向上视野的用户可能更适合。

  实用配置比较 标准配置不分上下,远景X3更智能科技化

  汽车产品越做越好的今天,除了品质,配置的竞争也被提到新高度。丰富的配置在增强实用性基础上,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好感度。两车对比之下,远景X3配置实用逾级,值得称赞。

  在最重要的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系统和制动力分配,充分地保障了驾乘者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远景X3拥有主动胎压监测系统,能够显示胎压和胎温,而宝骏510的胎压监测系统只显示胎压,安全监测少一步,算是个小遗憾。

  此外,远景X3拥有主动语音安全提醒,更为人性贴心,对开车新手来说简直是一大福利。

  而在智能配置上,两车均配备了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以及定速巡航功能。不同的是,远景X3拥有GPS导航系统、内置行车记录仪,为用户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特别是远景X3拥有G-Link智能车载系统,可实现语音交互、智能导航,违章查询、天气预报等多项功能。如,对着屏幕说“你好,远景”,即可唤醒大屏,口述导航地点即可显示路线,科技智能化带来的便利可见一斑。

  远景X3与宝骏510两相对比可以看到,两车都是高颜值的车型,而远景X3的内饰整体较有质感,配置更丰富实用。最重要的是,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中,远景X3比宝骏510优惠近3000元,在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

  看了以上这些,相信有意购买小型SUV的用户已经心里有谱了,趁着春节将至,加紧时间把对味儿您的车型领回家,增添点儿喜庆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